体育
分享到 0

全民健身日池州市全民健身展示和徒步赛举行

8月8日上午,安徽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池州市分会场全民健身展示、徒步比赛分别在池州市体育馆和齐山公园举行。

(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开幕式现场)

池州市政府副市长、池州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贾瑄出席池州市分会场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章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汪庭林,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学慧出席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在池州市体育馆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现场,来自主城区近300名健身爱好者分别进行了功夫扇、广场舞、健身气功、手拍鼓、太极拳、旗袍秀、持仗操等项目的展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庆第12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充分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功夫扇——太极功夫扇)

(广场舞——志愿者之歌,我来了)

(手拍鼓——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健身气功·五禽戏)

在齐山公园,来自市马拉松协会和部分跑团的200余名徒步爱好者,下载手机APP开步运动,参加环齐山5公里徒步比赛,并加入“城市活力、运动点亮--2020年安徽省全民健身线上徒步赛”,与全省其他地市线上徒步健身爱好者一同PK。

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云动江淮健身战疫”为主题,积极示范推广各类健身项目,引领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行列,带动广大市民养成日常健身习惯,全面提升我市市民的身体素质,助力实现全面小康。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是全省上下统一步调,统一流程进行,各市设分会场。池州市分会场活动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本级部分体育协会协办。

(安徽省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