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分享到 0

安徽界首市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7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命名和认定了12家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界首市顺利入选并被命名为“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同时界首市也是全省唯一一个县市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界首市体育产业以“引导集聚、促进融合”为发展理念,打造界首体育产业基地。目前,界首市共有160家体育行业及相关企业,其中22家体育骨干企业,30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体育场、馆各一个,占地面积266640㎡。界首全市地区生产总值216亿元,体育及相关产业总规模达57.62亿元,体育产业增加值15.86亿元,占全市GDP的7.34%。预计到2025年,界首市体育用品产业企业将突破200家,总产值可达100亿元。

近年来,界首市迎来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并保持强劲良好的增长态势。此次界首市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必将进一步激发体育市场活力,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引领和带动全市体育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