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开业

中国网韵动安徽8月28日讯  今日,安徽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在包河区汽车城隆重开业,创新推出全国首个“有声书享红旗之家”的独特有声空间。作为安徽大步车业集团中新的一员,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正式登陆合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标志着合肥地区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可以得到进一步满足,更意味着作为一家民企,“万帮之星”将与共和国长子一汽轿车共同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大步车业董事长魏蕤女士在致辞中回忆了1974年起,父亲与孩子的她和一汽的“特殊情缘”,没有想到作为一汽生产的红旗品牌轿车,老百姓也有机会可以买得起,坐得上,而自己可以成为红旗品牌代理商,“凝望红旗在空中飞扬,我的理想也随着红旗在空中一起飞扬”。魏蕤女士表示,将于大步万帮之星红旗超A级体验中心的全体员工为所有喜爱和购买红旗品牌的客户打造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用心定制的有声导购、专属电台,在看车选车的同时进入喜马拉雅的朗读亭直接线上分享用车体验、人生感悟,在有声导购的轻松陪伴中,以喜欢红旗、爱上红旗、选择红旗,最后真心的将红旗娶回家。在未来,我们将一直以诚信为企业追求的目标,为实现红旗品牌、一汽制造成为世界的品牌而奋斗。

此次开业庆典邀请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经销商代表以及安徽各大主流媒体与社会各界友人,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开业庆典这一重要时刻!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建设部总监张雷在致辞中表示,红旗诞生于1958年,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产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与进步。红旗品牌需要更多的像合肥万帮之星红旗体验中心这样重承诺、有使命、能力强,能够贯彻红旗品牌理念的优秀经销商加盟,共同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令人惊喜的是,在开业庆典活动的当天,也是举办了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的上市发布活动。一曲《少年》率先燃爆全场,为红旗H9拉开了新车揭幕。闪亮登场的红旗H9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独特格调与“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的卓越不凡气质,瞬间引爆了现场,引得在场嘉宾掌声不断。

万帮之星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邓浩向万帮之星红旗体验中心首位H9车主汪泽维先生车主交付了钥匙。

与一般体验中心不同的是,合肥万帮之星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全国“有声书享红旗之家”的独特有声空间,不但在一楼和二楼体验中心推出了“有声导购”、“安徽红旗之声”、“红旗理想加油站”,还特别引进了喜马拉雅朗读亭和“非公企业党建学习体验区”,打造声临其境的“有声书香”氛围,让喜爱红旗的购车用户获得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安徽红旗之声”有声空间,就是为来访看车、买车、保养的用户提供“看得到,听得见,带得走”的扫码即可收听的有声信息,这其中包含了红旗5S旗舰体验中心有声导览、红旗产品有声介绍、历史大事件呈现以及公共文化知识分享等内容,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有声文化消费新场景及定制性的有声内容娱乐新体验,以喜闻乐听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业务和终端生态全方位沉浸式新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共推出不同动力和配置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新车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作品,红旗H9的上市将进一步助推红旗品牌拓展并夯实高端汽车消费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