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十大最美茶旅线路揭晓

走进茶园,采摘茶叶,品尝香茗……近年来,茶旅日渐成为热门的旅游项目。8月28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开幕。开幕式上,首次公布了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

据了解,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经大会组委会评选专家打分和网络观众投票选出,分别是:

1、岳西县黄尾镇人民政府、岳西县包家乡人民政府、岳西县农业农村局选送的“亲山茶路云上之旅”;

2、郎溪县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中国绿茶之乡——郎溪茶旅二日游线路”;

3、庐江县汤池镇人民政府选送的“茶颜悦色山水入味——茗赏汤池养心之旅”;

4、舒城县舒茶镇人民政府选送的“舒茶人民公社茶乡旅游黄金线”;

5、泾县茶业协会选送的“皖南川藏线茶旅二日游”;

6、池州市贵池区供销社选送的“千载诗人地十里杏花村——贵池茶乡之旅”;

7、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最美山乡慢品茶香之旅”;

8、祁门县祁门红茶协会选送的“祁红探秘之旅”;

9、滁州市施集镇人民政府选送的“清泉煮茗茶香施集”之旅;

10、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谢裕大茶文化体验线路——徽州田园茶歌沉浸之旅”。

想要探寻茶旅之美的小伙伴,快去安徽省十大最美茶旅线路打卡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