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大图
分享到 0

近28亿元!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集中签约

8月28日,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举行集中签约。现场共签约25个项目,累计金额27.9677亿元。据了解,这些签约项目单个金额均在2000万元以上,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将引领和带动安徽茶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围绕振兴徽茶产业,促进产业发展,本届茶博会主办单位及各县市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项目质量。在签约项目中,总投资5亿元的桐城小花数字茶谷项目,未来将形成海量茶产业数据存储能力的茶叶大数据中心,提升桐城市数字产业竞争力。总投资4.5亿元的“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项目,将打造专业的全球食品电商平台。总投资2亿元的黄山贡菊精深加工与综合开发项目,将在歙县建立高质量、规模化的黄山贡菊示范基地和精深加工园区。总投资1.5亿元的中国黄金芽城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将打造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茶叶市场和旅游集散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