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9月12日震撼来袭

中国网韵动安徽9月3日讯  “乐”动天柱,“音”你而来。9月12日,“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再度来袭。

在云雾缭绕的山间,在星河璀璨的夜晚,超大场地,宇宙舞美,特邀歌手,潮人专场,一浪高过一浪的音乐.......每一个音符都能点燃你躁动的青春,澎湃你的热爱,释放你的激情。

紧抓夏日余温,释放青春的荷尔蒙,跟着音乐一起狂欢,你准好了吗?音潮激浪的星空音乐会、震撼眼球的摇滚灯光秀、燃爆全场的荧光派对、还有别开生面的“乐动天柱”天柱山好声音征集......一场不可错过的狂欢盛典一触即发!

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特邀神秘嘉宾和知名乐队助阵,用最多元的音乐元素和最炽热的表演点燃全场!同时,为了让乐迷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获得更加丰富的音乐节体验,了解别具魅力的天柱山风情,活动特别筹备了以“乐动天柱”为主题的天柱山好声音收集。只要你想唱,就可以大胆秀出自己声音,为天柱山星空音乐节增添最美妙的一声。

(葛杰文摄)

星空、音乐、灯光秀……挣脱城市的烦忧,赏一回万星璀璨的星空,来一场远离城市的音乐狂欢。2020中国天柱山音乐节第二季,9月12日震撼开启,FUN肆嗨不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