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国航冬奥主题彩绘飞机首次亮相上海

9月9日11时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平稳降落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机徐徐穿过“水门”,接受民航界以最高礼遇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送去的祝福。

国航“冬奥冰雪号”主题彩绘飞机得名源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各取首字“冰”“雪”既体现了冬奥会冰雪运动特点,又紧扣“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美好愿景。澄澈的渐变蓝和通透的白色覆盖机身,犹如蓝天与冰雪交相辉映,充满美好寓意的“冰墩墩”“雪容融”跃然机上,见证国航与奥运再次结缘,和国航一起盛情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2022相约北京。

作为载旗航空公司和以北京为主基地运营的航空公司,国航与奥运一直有着深厚的情缘,承担了历届中国奥运健儿,出征与凯旋的航空服务保障任务。随着北京成为国际上唯一举办夏奥和冬奥会的“双奥城”,国航再次牵手奥运,成为“双奥企业”。国航“冬奥冰雪号”承载着冬奥吉祥物的美好寓意,承载着对北京冬奥盛会的美好期待,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真诚邀约。国航将坚决贯彻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坚决履行企业责任,不断提升冬奥服务保障能力,用心用情助力办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盛会。

据悉,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冬奥冰雪号”飞抵上海亮相之后,还将陆续在武汉、杭州等地执飞亮相,冬奥主题活动、“串飞集宝”等系列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