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为潜山消费扶贫助力

中国网韵动安徽9月11日讯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省教育厅定点安排“面向采购”潜山市农副产品院校,一直以来与潜山市建立了良好的帮销关系,销售了潜山带贫主体大批农副产品。9月10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黄处长一行5人再次赶赴潜山市开展消费扶贫,潜山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刘小春全程陪同。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达潜山后,第一站到潜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随后,前往城关油厂和安徽正阳生态粮油有限公司现场参观粮、油生产加工全过程,并对潜山的农副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与城关油厂、安徽正阳生态粮油有限公司等达成了购销协议,初步购买大豆油80件(17L/件)、菜籽油20件(20L/件),价值1.3万元;购买精品大米10吨,价值6万元。此次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累计购买潜山农副产品7万多元。

高校“面向采购”是助力消费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在购买潜山地区内的农副产品方面不断发力,他们通过扶贫832平台或者现场采购方式,累计帮助潜山销售农副产品100多万元,为潜山消费扶贫添足了马力,为潜山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发了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