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温州商会第五届换届庆典大会成功举行

中国网韵动安徽9月15日讯  9月11日下午,合肥市温州商会第五届换届庆典大会在合肥洲际酒店胜利召开,来自安徽省、合肥市、温州市相关领导及全国异地温州商会、本地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温州市在皖温州商会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的通知,宣布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成立并进行了授旗授牌仪式。合肥市温州商会和温州市安徽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全国温州商会会长在会上一起诵读共勉辞。合肥市温州商会一直传承温商的奉献精神,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现场举行了助学扶贫捐赠仪式,为合肥市瑶海区困难群众捐赠5万元,合肥市第11中学、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分别捐赠了3万元。


中共温州市在皖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合肥市温州商会第五届会长陈建对各位领导和同仁的祝贺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商会将继续发扬温商精神,开创“温州人”的商业品牌和辉煌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带会建、做好事做善事,使商会成为宣传合肥的窗口,成为合肥与温州经济来往的桥梁和纽带。


温州,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城市。南宋时以叶适为代表的永嘉学派和以“永嘉四灵”为代表的江湖诗派,近现代的孙诒让、夏鼐、夏承焘、苏步青等,在我国思想史、文学史、科学史上都具有重大影响。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温州的经济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特别是民营经济,温州创造了众多的全国第一。温州商人敢为天下先,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创造新生活,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如今“温州”两个字已经成为一种品牌、一种文化、一种无形资产。

合肥与温州历史源远流长,2008年10月缔结为友好城市。合肥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2年5月,始终坚持以“弘扬温州文化,团结温州商人,服务两地经济,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商会现有会员单位600余家,经营覆盖金融、教育、互联网、鞋业服装、皮革皮具、电子电器、五金汽配件、房地产业、包装印刷、环保设备等多个领域,同时商会作为一个社团组织,联系政府、企业、会员,积极整合市场资源、商业信息,为合肥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