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安徽省健儿夺取全国空手道锦标赛2金

10月15日,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首站比赛在山西太原收官,安徽省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收获2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

全国共25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加本站赛事,在团体型、个人型和个人组手、团体组手等项目中一争高下。安徽省运动员王志伟斩获男子-67公斤冠军;安徽省男子团体(程飞、刘鑫、王志伟、邢辉、沈富豪、谭子阳)夺取男子团体组手金牌。查雯红摘得女子+68公斤银牌;黄慧、方紫璇、周悦月、查雯红收获女子团体银牌;黄超获男子-60公斤铜牌、沈富豪获男子-84公斤铜牌、谭子阳获男子+84公斤铜牌、方紫璇获女子+68公斤铜牌。

本站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国内举办的首场空手道全国A类赛,正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空手道队全员参赛。年度四站系列赛的积分将与全运会参赛资格挂钩。此外,在明年东京奥运会上,空手道将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