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官庄镇:全国扶贫日,打出扶贫“组合拳”

中国网韵动安徽10月21日讯   2020年10月16日-20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潜山市官庄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积极与2个省直帮扶单位、3个市直帮扶单位进行对接,汇报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与面临的困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洽谈帮助消费扶贫产品事宜。二是组织4家企业参加潜山市脱贫攻坚成果暨全市扶贫产品展销会,参会的官庄镇特色扶贫产品豆皮、豆皮棍、手工挂面、桑叶茶、桑芽菜、桑葚干、桑葚酒、桃酒、山茶油、铁皮石斛等琳琅满目、物美价廉,受到广泛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展销会期间官庄镇参展产品销售额达2万余元。三是联系潜山市第十建筑有限公司、安徽浩东机电有限公司、安徽省金天柱农业有限公司、源潭环美刷业等企业对我镇光华村、乐平村、西岭村、孔士村58户贫困户开展“面对面、问需求”帮扶活动,赠送生产生活物资2万余元。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争取各方支持,进一步克服了疫情影响,有力推进了消费扶贫,拓宽了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有效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赢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拥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