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开启“双11”城市生活主会场

10月20日,据天猫“双11”启动会消息,今年,支付宝将首次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身份参加“双11”,通过在上海、杭州、合肥等数百城市打造“城市生活主会场”,帮助餐饮店、菜场、小超市、电影院、足疗店等线下服务业商家参加双11,共同迎接年底最大的消费复苏热潮。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期间,来自饿了么(含口碑)、淘票票、飞猪等阿里经济体的本地商家,将在“城市生活狂欢节”为合肥的消费者提供“双11”爆款服务,上支付宝5折享超声波洁牙、9.9元秒杀傣妹火锅的小酥肉、招牌牛肉等美食……银泰等商家推出了限定爆品、海量品牌拿出了低至4折的年度最大折扣。

小龙坎控股集团负责人邵茜介绍说:“我们在安徽地区会通过支付宝、本地生活等多渠道进行‘双11‘的活动落地。有49.9代100,100代200的五折代金券,折扣力度很大。”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我们的营业额恢复了往年的80%左右。今年天猫‘双11‘势必成为全年的一个消费高潮。”郑远元专业修脚合肥地区负责人说,今年的天猫“双11”大促,郑远元专业修脚配合平台的活动玩法,结合不同的区域,推出不同的活动策略,涵盖5折秒杀,7折预售等补贴活动。

据悉,支付宝“双11”大促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城市,在活动力度最大的上海、杭州、合肥等100个重点城市中,9成报名商家都是中小商家,很多商家甚至是首次“触网”。这意味着,一大批服务业商家将以“双11”为契机,开启线上线下联动的数字化经营模式,迎来年底最大一波复苏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