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荣获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称号

中国网韵动安徽10月23日讯   近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服务标杆单位安徽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在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上荣获“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称号。据悉,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在认定标准上,制订了基础设施完备、疗休养资源丰富、服务规范优质、安全保障有力等4项准入条件

安徽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以大别山优质生态资源和岳西医疗级高品质纯天然温泉为依托,规划面积约60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已逐步形成健康旅游、中医养生、旅居养老、文体健身、心性教育五大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康养旅居目的地。这里的高品质天然温泉,出水温度在42℃—61℃之间,平均水温57度,属于碱性碳酸氢钠泉,含氟、偏硅酸、镭、氡、钠、钙、镁、氨、钾、铁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被誉为“美人汤”,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有很好的养疗和康复作用。

天悦湾依托大歇村优越的原生山林自然环境和天悦湾的品牌客源优势,正在规划一个集森林康养、道地中药材种植、高山有机蔬菜水果供应、中医药文化科普、国防教育研学等于一体的标准化康养基地。(叶雨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