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魅力朱备,第五届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即将开跑

中国网韵动安徽10月29日讯  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之魅力朱备第五届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池州市青阳县朱备镇举办。

届时,中国网韵动安徽对此次登山越野赛全程直播,让各地网友足不出户也能感受马拉松的魅力。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1日

活动地点:青阳县朱备镇

活动人员:主要面向户外组织以及户外爱好者(包括户外俱乐部、车友组织、登山社、户外摄影团体)。

朱备镇地处佛教名山九华山东麓,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4A级风景区九子岩景区,将军湖、天柱仙踪、九子泉声等著名景点均坐落于此。目前朱备镇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登山越野赛,经过四年的成长,有了更多的信心和不倦的努力。此次第五届半程马拉松登山越野赛将在赛事路线、赛事服务、赛事人性化设计上全面提升,坚持办赛初心,不断传承与创新。

比赛路线:将军大武台--青通河观光步道--九子岩烟霞园--双溪寺--九子寺--天华峰--狮子峰--翠峰寺--天柱仙踪--天柱馆--心安禅寺--百丈潭瀑布--后海溯溪步道--将军大武台(全长20公里,累计拔高1162米)

体验路线:将军大武台--青通河观光步道--九子岩烟霞园--双溪寺--九子寺(全长约7公里)。

体验活动

一、陈畈民宿煮茶:以茶会友,在抵达陈畈民宿村时,可在清风亭小憩,赏玫瑰花海,品民宿好茶,听古筝妙音,观高山流水。

二、问鼎九子钟楼:在登顶到达九子岩钟楼后可敲响终点胜利钟声,共同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三、网红线路打卡:在体验路线中将军大舞台、龙口组、陶湾组、烟霞园,钟楼处设置网红打卡相框用于拍摄,参加活动的体验者需集齐五处打卡点照片,并配文“朱备禅修小镇我来啦!”发至朋友圈即可在九子岩钟楼平台处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