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安徽骑行峰会暨大别山湿地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国网韵动安徽11月1日讯  10月31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六安市教育局(体育局)、裕安区人民政府承办、裕安区教育体育局、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安徽骑行峰会暨大别山湿地旅游推介会”在裕安区举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之年。然而,当前面临疫情横扫全球,加之近期在多个国家再次复燃的态势,为文体旅产业的未来发展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面纱。不过,在国内疫情良好控制的局面下,国内游大热,为国内目的地文体旅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本次峰会围绕“文化、体育、旅游、扶贫”等主题,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运营公司代表以及各地骑友代表共聚大美裕安,分享骑行发展的行业洞察、实践经验与创新路径,深入探讨“新常态”下,体育运动复兴新模式,也为安徽骑行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中,首先由爱跑汇体育总经理李晓磊联合野途网发布2019年中国自行车运动行业分析;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学伟就“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表了主题演讲;安徽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永跃就“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

再由裕安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海燕就大别山湿地旅游做了主题推介。大别山湿地有机链接裕安美景,精准浓缩发展大势,生动诠释幸福未来。最后由领导嘉宾、运营公司以及领域专家共同签署了关于成立“安徽省骑行联盟”的倡议协议。

在目前国家大力倡导以“内循环为主,构建内外双循环”为战略方针的背景下,裕安区举办“安徽骑行峰会暨大别山湿地旅游推介会”,聚焦行业目光,以产品供给为突破点,共同商讨打通安徽省骑行运动内循环,促进了学术交流,进而逐步形成多方位全链条的深度融合发展态势,为地方产业经济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打下坚实基础。(叶雨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