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保障群众健身“刚需” 芜湖市体育活动不断线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成为大众的“刚需”。而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单位将全民健身活动、运动会、社区文体活动有机结合,统筹安排,保证了芜湖市体育活动不断线,精彩赛事月月有。

12月3日,由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镜湖区总工会承办的镜湖区2020年健步走活动在汀棠公园举行。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干部职工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4日,由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马塘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弋江区第二届“活力弋江杯”拔河友谊赛在马塘小学举办,来自区内6个街道共100多名人员,组成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安排“体育进学校”的一项重要赛事,据了解,2020年,弋江区共举行各类全民健身赛事二十余场,参与人数达到了两万余人,切实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芜湖市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