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凤阳农商银行:金融扶贫一直在路上

但行善事,莫问前程。2020年9月2日下午,凤阳县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脱贫攻坚突击队来到府城镇云霁社区,看望慰问石传华夫妇为他们送去凤阳农商银行的关心和鼓励。

“感谢凤阳农商银行,我家庭越过越好有你们的功劳。两年前,我一直患有慢性病,不能干活还成天吃药。因此,家庭在社区是数得上的困难户,连吃饭、住房都成问题。儿子看到城里人都喜欢养小宠物,就琢磨着养狗来改善家庭,但家里资金不够。多谢你们银行给我们办了5万元扶贫贷款。如今,我们家可算过好了,儿子养的宠物狗通过网络卖到了全国各个地方,女儿种了好几亩地西瓜。如今,生活可算过好了,我心情和身体也好了,有空还给他们照看照看生意。穷了十几年,没想到,老来日子还能越过越好。”云霁社区脱贫户石传华乐呵呵地说道。

因家庭缺乏劳力,身体不好,石传华家庭一直比较困难。在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石传华家庭已经实现脱贫,如今的脸上已经看不到两年前的难过和无助。

“幸福的家庭都很相似,而不幸的家庭是各有各的不幸”。全国,像这样的不幸家庭还有很多,但几年来,通过扶贫和自我发展,很多家庭摆脱了贫困,正在奔向小康。

我们是幸运的一代,生逢盛世。如今,各级政府联合金融部门开展的精准扶贫已结出硕果,很多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工作者和青年干部,他们用智慧和力量照亮了贫困户的生活和国家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