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百余名“游”士畅游美丽阜蒙河 展示魅力新利辛

12月26日,安徽省利辛县2020年“中星驾校”第二届畅游阜蒙河冬泳表演赛举行。本次活动以“提倡人水和谐,爱我利辛环境”为主题,吸引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用畅游的方式,宣传全民健身,喜迎新春的到来。

随着号令枪响,“泳”士们纵身一跃,只见水面上各位选手你追我赶,如浪里白条,劈波斩浪。两岸的围观群众也被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打动,热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阜蒙河两岸。

这次的冬泳表演赛上,阜蒙河的清澈美丽成为冬泳爱好者们热议的话题。说起这条母亲河,利辛县冬泳协会的会员们感触颇深,“以前冬泳要去好远的地方游,现在能在家门口游了,水干净景色也好,游得畅快舒服啊!”

举办此次冬泳表演赛既是弘扬冬泳运动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更是通过体育的方式唤醒广大民众的环保意识,为实现利辛“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美好向往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