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芜湖两家景区面向春节留芜人员门票免费

1月14日,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印发《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十个方面三十项工作要点。该文件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市内人员外出管控,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要带头在芜湖过春节,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及聚集性活动,未经所在单位批准不得离开本市;鼓励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工作津贴等方式,引导员工留在芜湖过春节。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除夕到正月十五期间(2月11日~2月26日),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大浦景区面向留芜过年的所有外地人员,凭非芜湖居民身份证实行景区门票免费政策,马仁山庄半价入住。

此外,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和大浦景区再次提醒游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情况,不离开芜湖;减少聚集活动,不组织、参与聚集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确有必要参加的活动,需提前了解参加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近期外出史;做好日常防护,要勤洗手、多开窗、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尽量少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日常活动做好行程记录,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及时就医并主动报告14天内旅居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