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绩溪县推出“免费游大礼包” 倡导就地过年

随着春节临近,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多地开始倡议“非必要不返乡”,倡导就地过年。近日,为让外地员工在绩溪度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绩溪县文旅局组织各景区推出“免费游大礼包”,为就地过年增添“年味”。

为让外地员工“有地去、玩得好”,绩溪县文旅局向县内40家企业272名留绩过年的外地员工发放春节免费旅游通行证,2月9日-3月31日期间,留绩员工可凭通行证免费畅玩徽杭古道、上庄、尚村、绩溪博物馆、仁里5家景区。

同时,2月1日-28日,绩溪县景区还针对外地在宣企业家、务工人员及家属、在校大学生推出免费、优惠大礼包,凭宣城居住证、工作证、学生证等,可以享受尚村、绩溪博物馆免票,龙川、徽杭古道、鄣山大峡谷、紫园、上庄景区优惠票价的活动。

除了线下精彩活动,绩溪县图书馆、博物馆还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文化套餐。通过博物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就可观看线上文物展,参加“共抗疫情欢度春节”健康知识线上猜谜、“牛气话牛迎新春,奔前程不懈追求” 2021牛文化主题展——观展赢奖等各种活动,足不出户体验云端看展、云上过年。

“我们希望能以这些优惠政策留下更多的外地员工,减少人员流动,更好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绩溪县文旅局副局长程卫国表示,“今年春节文旅局将继续组织工作小组赴各景区开展安全巡查,保障景区游览提前预约、有序接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