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市财政积极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明光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实施“走出去”战略,支持企业加大外贸出口,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为安徽省敬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审核申报国际市场开拓资金83.57万元。

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市财政会同市商务部门及时向全市中小企业发布项目申报信息,宣传项目支持内容、申报标准和条件,提高企业的知晓率。动员企业按照要求积极谋划,完善资料,迅速做好申报工作。

把握政策,积极争取。召开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让企业准确把握政策要点以及资金支持内容和申报环节,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机会,积极争取更多财政项目资金,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做好服务,精心指导。积极为项目申报企业提供服务,根据企业各自特点进行指导,做好申报材料编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项精心指导,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资料质量,确保企业能够及时准确上报。

严格审核,公平公开。严格按照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申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公平公开,做到符合条件的项目应补尽补,确保财政专项资金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朱献忠 阚绪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