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丁俊晖爆冷出局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日前全面展开。中国球员丁俊晖2比4不敌新秀庞俊旭,爆冷出局。

首轮比赛丁俊晖4比1淘汰中国球员吕昊天,次轮面对本赛季刚刚转职业的年轻小将庞俊旭,丁俊晖比赛开局打出单杆70分,却在随后连输3局。虽然此后丁俊晖挽救一个赛点,但第六局出现致命失误,击打超分的粉球时将粉球停在袋口,最终庞俊旭笑纳大礼,以4比2淘汰丁俊晖。最近5个赛季丁俊晖在“内战”中赢得了33场,这场比赛是他第三场“内战”失利,庞俊旭也成为继袁思俊和赵心童后,又一位击败丁俊晖的中国选手。

其他出战第二轮的中国球员中,除了庞俊旭之外,周跃龙、颜丙涛、肖国栋也顺利晋级。

除丁俊晖外,其余出战次轮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无人掉队。奥沙利文在次轮对阵自己的好友吉米·怀特,前两局的进程十分琐碎,奥沙利文取得2比0的领先,但未能打出超过50的得分。此后两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0分和65分,以4比0战胜怀特。此外,希金斯、特鲁姆普、塞尔比、凯伦·威尔逊、墨菲、马奎尔、艾伦、利索夫斯基、威廉姆斯、吉尔伯特、麦克吉尔均以较为轻松的方式获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