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早春里的美丽画卷

中国网韵动安徽2月23日讯  雨水节气一过,沉睡的大地渐渐复苏,各地春花烂漫、和风习习。早春里的大好河山风光美不胜收。

白茶清风无别事,我在等风也在等你。一路往西,合肥市庙镇的小岭南最先捕捉到春意。那枝头绽放的红梅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立春以来,春意渐浓。各地景区做好疫情防控、旅游服务等工作,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求。春节假期,合肥市匡河公园里红梅绽放、生机勃勃,成为踏春赏景的好去处。

日前,前往匡河公园漫步赏梅的游客络绎不绝。

匡河公园旁,不时有和谐号开往春天里。

随着气温的回升,植物园内别有一番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景致,湖面上不时有野鸭在游弋、嬉戏,奏响一首优美的“春之舞曲”。

杏花公园内也春意渐浓,游人如织。近几日,合肥天气晴好,在春色暖阳吸引下,人们纷纷来到户外划船享春色,乐享春日美好。

在这草长莺飞的二月天里,庐州公园也满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孩童,更有游客正兴致盎然的“斗风筝”。

春风拂面,傍晚的翡翠湖公园和煦安谧。在翡翠湖公园内,有专门的市民健身步道,还有很多处健身器材,足球场和篮球场一应俱全,是市民们健身锻炼的好去处。(图/文:张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