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经营方向——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中国网韵动安徽2月24日讯  为持续推动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共兴业银行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本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要求,2020年2月8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然主持召开了“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经营方向,分行全体中层干部正副职、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本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间隔一米就坐并佩戴口罩。活动中,行长程然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业务骨干上了深动的一课。全行进一步明确了稳规模、调结构的目标,统一了如何获客户、补短板、增效益的方法,学习了亮点改变、清单管理等管理方法,为芜湖分行今年的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