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铜陵徒步大会报名开启,一起“动”起来

中国网韵动安徽3月4日讯  全民健身,助力小康。健康铜陵,你我同行。近日,据“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由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铜陵市公安局、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铜陵市委、铜陵市广播电视台、铜陵日报社共同协办的2021铜陵徒步大会报名已开启。

铜陵徒步大会将于2021年3月28日上午9:00在铜陵市体育中心(起终点)举行,比赛设置10公里徒步和4公里亲子体验两个项目,人数将控制在3000人以内,其中10公里徒步不超过1000人,4公里亲子体验不超过2000人。本次徒步活动只限铜陵市常住人口报名参加。

10公里专业项目的具体路线为:市体育中心北门(起点)→翠湖六路→陵江北道→博物馆→八宝路→西湖二路→新城大道→翠湖六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4公里亲子项目的具体路线为:市体育中心北门(起点)→翠湖六路→陵江北路折返点→翠湖六路(水街入口)→环西湖湿地公园→西湖湿地公园停车场(终点)。

具体报名方式可以关注“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查看。(张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