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宜秀开发区赴广东招商引资

中国网韵动安徽3月9日讯  2021年3月5日-8日,宜秀开发区招商办赴广东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拜访商会、办事处,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对接。招商一办、二办共同拜访了安庆驻深圳办事处及深圳安庆商会相关负责人。招商办工作人员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开发区产业定位、招商方向及招商政策,诚挚期望商会、办事处充分发挥安庆与深圳及广东其他地区企业的桥梁作用,帮助开发区与当地企业互通有无,让有意向回宜投资发展的企业第一时间能与招商引资部门做好对接。

二是拜访食品类企业,邀请有意向的企业回宜考察。招商一办、二办分别拜访了广东三迎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兴粮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牛之冠众益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向各企业介绍开发区招商引资产业方向、优惠政策、上市公司扶持政策、项目用地准入条件等,邀请有意向的企业回宜考察。(图/文: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