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深空书吧组织“小小篮球运动员”体育活动

3月7日下午,为增强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复兴家园深空书吧阅读空间组织居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运动。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有序签到,在篮球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运动前的热身,活动开始。篮球学员先是展示拍球表演:10个小朋友一组,时间约为3-5分钟。在表演过程中,围观的小朋友都会发出阵阵的惊叹声。紧接着拍球训练一分钟:每10个小朋友一组,一分钟拍球计数,决出前三名。活动中,篮球老师不时展示自己的运球技巧,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前来观看。接下来,1V1投篮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每10人一组,排成一路纵队,按顺序投篮,每人投一次,投进球的继续排队,不进球的直接淘汰,取最后留下来的三位,为前三名。

本次活动由深空书吧阅读空间和合肥高新篮协亮点——篮球教育机构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复兴社区的6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既锻炼了小朋友的身体,强化他们的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提高抵抗力,有益骨骼的生长发育,又锻炼了小朋友的肢体协调能力,还促进了社区与书店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气氛,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图/文:周秀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