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建八局:项目工友手拉手,同心共绘幸福圆

3月12日下午,团结关爱民工、共建美丽项目,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组织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省住建厅文明办)四级调研员邱亮一行莅临参加活动,并为“同心工友农场”郑重揭牌。华中公司党总支书记彭超、项目监理单位总监安旭辉和项目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程德旺与华中公司党总支书记彭超一同揭牌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挖坑、播种、浇水、培土,锹起锹落,大家的裤脚、手心都沾满了泥,忙得不亦乐乎。最终,云杉、黄杨、风铃木等五十多棵树苗被项目员工、民工兄弟们悉数种植到栅栏边。待来年花开,“同心工友农场”必定是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最靓丽的风景。

为农场种上防护林

项目员工与工友同种一棵树

挖坑播种浇水齐协作

“同心工友农场”位于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线项目上。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南延线是合肥市重点民生工程,备受政府及公司的关注和期待。秉承热爱自然、拉近工友团结感情的理念,项目将“同心工友农场”划分为九大责任区,每一责任区由项目人员+业主/劳务团队一起负责,激发全体人员参与感和劳动热情。下一步,各责任区将制定种植计划,项目每季度对责任区瓜果蔬菜开展成长评比、农场摄影大赛等活动,让我们敬请期待!

“同心工友农场”是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着力打造的工会“同心圆工程”举措之一,华中公司还在各项目为民工建立“工友之家”、“同心驿站”、工友食堂和同心活动室,进一步丰富民工的业余生活,为项目民工提供更好的“项目之家”。(图/文:江晓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