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利辛:孙庙乡集中观看《法治安徽帆正扬》专题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成立以来全省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在全乡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安徽利辛县孙庙乡组织乡干部集中观看法治安徽建设专题片《法治安徽帆正扬》。

江文静/摄

该法治专题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普法案例,采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安徽法治力量,也展示了安徽省持续的法治宣传教育中,民众法治信仰不断增强,实现了从“不知法、不懂法、不信法”到“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再到“信仰法治、尊崇法治、捍卫法治”的跨越。乡组织观看专题片,旨在助推乡辖区内各执法单位主动落实普法责任,抓实普法宣传,强化法治建设考核,促使法治建设各项“软任务”变成“硬指标”。为孙庙乡营造“重法厚德、法德并举”的浓厚氛围,使群众的法治信仰之基更加牢固。

江文静/摄

观看专题片《法治安徽帆正扬》后,全体乡干部都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对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为推进孙庙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江文静 张海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