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中国桥牌精英赛绵阳收兵

为期6天的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3月18日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收兵,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发挥出色,积213.99分成功卫冕。

两循环共18轮角逐中,奥瑞金一直发挥稳健,在第一循环前6轮取得6连胜,第二循环同样取得6轮胜利,最终以18战12胜6负的战绩成功卫冕,第二次捧得冠军奖杯。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连若旸率领的武汉东方以18战11胜7负积199.74分屈居亚军,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王大德带领的东道主锦烁积192.28分名列第三。

张立刚和带领普得参赛的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继一起获得了理事优胜奖。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

本届精英赛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主办,锦烁桥牌俱乐部和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承办。值得一提的是,5位女子世界冠军孙铭、王文霏、刘逸倩、孙燕慧和刘姝分别代表不同的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期间,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会议决定,第2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于明年春季在深圳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