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正式启动

3月19日,天津市建设“排球之城”启动仪式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小红等出席,并为获天津市排球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的单位颁奖。

当天的活动中,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多家单位签署了一系列医疗和后勤保障合作协议,举行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意大利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俱乐部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天津市2021年新成立校园排球队授旗,并对天津市排球运动发展及当地青少年排球运动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多家单位进行了表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学生带来的“百人垫球”主题表演,展现了当地校园排球发展成果。

据介绍,未来在“排球之城”建设中,天津市将结合实际,抓好竞技、校园、职工、大众排球“四大群体”,建好竞赛、产业、文化“三个体系”,做好组织、人才、政策“三重保障”,筑牢当地排球运动发展的各项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