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庆大龙山:千亩梨花竞相开 万人赏花踏青来

阳春三月,洁白的梨花如期盛开,大龙山第七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在宜秀区大龙山镇生态梨园盛情启幕,千亩梨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3月21日上午10点,开幕式伴随着动力十足的开场秀《鼓舞贺春》的旋律正式拉开,随后,歌曲、舞蹈、黄梅戏、汉服秀等节目轮番上演,引来阵阵喝彩,丰富多样的节目为游客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安庆视通达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梨花节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外,还有许多好看、好吃、好玩的精彩活动,花海美食、文创集市、主题乐园、农特产品展销、骑行漫步等系列活动,广大游客不仅可以一边畅游梨园花海、一边欣赏文艺演出,还可以一边品尝地方特色美食,一边选购农特产品。

走进梨园,满园绽放的梨花,犹如人间仙境,令人神往,远看赏心悦目,近观醉人心肠。缤纷花海,欢歌笑语如春潮涌动,游客三五成群置身其中,驻足欣赏,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摆出各种姿势,在梨树下与梨花来个合影,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刷视频刷照片刷直播,流连忘返。

“从朋友圈知道大龙山梨花节今天开幕,特地带着家人过来赏花游玩,前段时间天气也不好,一直下雨,今天正好赶上天气不错,出来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我女儿一进到梨园,就被震撼到了,看,非要拉着我跟她拍照。”正在给女儿拍照的郑先生说,“成片的梨花园,犹如梦幻一般,令人心旷神怡,趁着闲暇时光,带上亲人前来踏青赏花,享受林间漫步的惬意,别有一番滋味。”

“大龙山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丰富,大龙山梨花节,这已经是第七届了。它已然成为当地旅游文化的一个‘品牌’,每年梨花盛开的季节里,都吸引来自市内外游客十余万人前来赏花游玩。”大龙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