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建二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华东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召开

2021年3月26日,由中建二局纪委主办、华东公司承办的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展示和培训引导,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方位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雷,中建二局纪委书记张薇,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唐立新,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学民,局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及宣教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中建二局2020年度纪检宣传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优秀项目和“清风廉播员”,组织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标准化、提升传统媒体中稿率和新媒体传播专题培训。安徽分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获评局2020年度“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优秀项目并做经验分享。

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雷,中建二局纪委书记张薇为局2020年度“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优秀项目代表颁奖,并共同为基层纪检干部代表颁发《党史必修课》和《纪检、巡察工作标准化手册》。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唐立新为局2020年度“清风廉播员”获奖人员颁奖。

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张雷书记充分肯定中建二局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属地、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贡献,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也希望安徽分公司持续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法制教育引导。

最后,张薇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全局各级纪检组织科学谋划、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取得新成效。结合新的形势,她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阶段”。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目标导向,积极发掘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宣传引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有效结合。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深刻理解“新理念”。探索建立项目与合作方廉洁教育联动、主题活动联办、风险隐患联查机制,常态化分层分级开展警示教育,积极创新拓展新媒体传播方式。三是聚焦品牌建设,着力创建“新格局”加强组织领导和体系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两个责任”考核,抓好学习培训,打造覆盖全局纪检系统的新媒体宣传矩阵,探索打造廉洁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路径。

会前,参会人员还观摩了项目5G+智慧工地体验馆,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雷,局纪委书记张薇共同为“安康·筑廉空间”示范项目揭牌。(图文:习婉 章东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