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9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行38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按照总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肖克顺应邀作“百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任务、重要历史经验等娓娓道来,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召唤,百年风雨兼程,艰辛探索、薪火相传、前赴后继、力挽狂澜,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革命历程的认识和初心使命的理解。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章宏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砥励初心,坚定信仰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