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海恒社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0日上午,由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医药产业园党委、南艳湖居民区党总支、计生协共同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国联大酒店火热拉开序幕。

在医药产业园党委的号召下,广大党员及企业职工们积极响应,奉献热血,传递爱心。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既有多次献血的党员同志,也有新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职工。大家根据报名顺序,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的完成测量体温、登记、量血压、测血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

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已经连续七年与医药产业园党委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将形成惯例每年持续开展。海恒社区辖区广大党员、职工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热血和爱心充分展示了海恒人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图文:石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