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新河路街道多举措开展“四送一服”平台注册推广活动

为了持续推动落实“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庆市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多举措开展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注册推广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街道为了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名片、电话讲解、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注册方法、功能及使用操作方法。关于平台的信息,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覆盖。

二是实地指导。通过实地走访,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现场通过面对面讲、手把手教,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册平台,并指导他们如何使用平台。

三是事后追踪。街道“四送一服”工作组采取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等形式,进一步掌握注册平台账号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使用平台时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便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更好的使用平台,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

截至目前,街道共有400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册成功,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宣传,实现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平台注册全覆盖。(杨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