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吕会会创投掷项群赛女子标枪赛季世界最佳

近日,2021投掷项群赛(2)暨省市分区邀请赛在四川成都犀浦田径基地迎来收官日,女子投掷项目佳绩频出,女子标枪名将吕会会创造了该项目赛季世界最佳。  

女子标枪决赛伊始,吕会会在第一轮便掷出66.55米的成绩,创造该项目赛季世界最佳。六轮投掷,吕会会五轮成绩都在62米以上,最终她凭借66.55米夺冠。在此前的投掷项群赛中,吕会会以62.90米的成绩排名第二,对于本次能够掷出赛季最佳战绩,吕会会满意地表示,“这个成绩对我个人而言是好的开始,信心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女子铅球决赛,巩立姣、宋佳媛等国手出战。比赛中,巩立姣在第二投就打开19米大关,投出19.29米的成绩。随后的四轮投掷,巩立姣均超过19米,最终她凭借最后一投的19.58米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该成绩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虽然今天略冷的天气一定程度影响了巩立姣的发挥,但她对于成绩还比较满意。巩立姣表示,“赛前我希望这两场比赛成绩能够达到19.50米,算是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上一场项群赛中,巩立姣掷出19.45米的成绩。截至目前,女子铅球项目,新西兰选手亚当斯以19.65米排名世界第一。巩立姣表示对手的成绩是一种动力,激励自己在之后的比赛咬紧牙关,更进一步,“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够突破个人最好成绩,争取在奥运会实现梦想。”  

陕西名将王铮在女子链球比赛中以73.55米的成绩轻松夺冠,该成绩排名赛季世界第四名。黑龙江选手罗娜以71.55米的成绩获得亚军,辽宁选手刘婷婷投出69.60米获得季军。赛后王峥表示,“今天准备得比较充分,整体成绩和发挥较为满意。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赛带练,打好基础,争取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