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蚌埠: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4月14日下午,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徐洁一行来到和平社区和前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社区在职党员送去了“精神食粮”。

活动中,徐洁一行分别来到和平社区、前进社区,分别向社区党支部书记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用书20余本,党史学习笔记本40余本。

捐赠党史书籍活动结束后,徐洁一行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小区,指导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深入了解社区“数据上移、服务下沉”基层政务建设情况,并详细查看了网上办事大厅门户网站的流程,紧抓政务服务电子化进程,并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真实感受“最后一公里”业务办结情况。

活动结束后,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给他们的党史书籍和学习笔记本解决了基层社区党史学习资料缺乏的困难,为大家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充实了社区的阅览室,满足了社区党员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他们将利用好这些珍贵的学习资料,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宣讲等形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对祖国、对本职岗位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图文:徐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