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世纪南书房——应急急救,城市生命护航人

2021年5月12日护士节、全国防灾减灾日、汶川地震13周年之际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城市阅读空间悦书房世纪南书房联合包河区烟墩服务中心、滨湖世纪城社区,滨湖派出所、交警一中队二中队、合肥铁骑、滨湖世纪社区城市管理部、金翰网格、融荫网格、昌贵网格、和园网格、清枫网格、琼林网格在上午10:30-11:30开展应用AED救护设备及相关应急措施急救知识,希望在AED即将普及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员学习如何使用,AED(AutomatedExternalDefibrillator自动体外除颤器的英文缩写)。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幸福感,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第一时间为有需求的人进行救助,做市救护的扛旗人。

近年来,新华书店始终秉持着“善其身,济天下”的主旨,润物细无声,在生活中的点滴中,为读者,居民,人民做实事,做安全保障。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正是由于在不同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爱岗敬业,社会才能够顺利平稳有秩序的前进。

在美好城市建设的工作中,有那么一群人,总有那么一群人,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背影,或是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者,或是热情向上的志愿者,或是远在边境的士兵军人……

每一个轻而弱的力量,能够凝结在一起。为国家,为社会,为周边的点滴都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用行动去创造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实现更精彩美好的下个100年!(图文:楚庆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