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对新冠疫苗接种者免门票一个月

疫情又有反复,防控不能大意。据从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获悉,5月16日该景区在全省景区中率先推出了“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者免景区门票”的活动。此举引发关注,并获得众多游客点赞。

“5.19”中国旅游日临近,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将主会场设置在湖北省武汉市,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也有着特殊意义。

眼下安徽等地疫情再度引发高度关注。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接种了国产新冠疫苗,并表示“感觉很好”。他呼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尽快接种疫苗,为国家、世界,也为个人预防新冠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为此,安徽景区也积极以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4A景区马仁奇峰景区率先采取行动。该景区于5月16日下午宣布自2021年5月19日起,直至2021年6月19日,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可凭接种记录,享受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的福利。“携带本人身份证,凭借本人‘金盾’照片或接种证明,即可免票进入景区。”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为响应接种疫苗的号召,希望早日筑起免疫防线。

据进一步咨询了解到,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游客凭接种记录即可免费入园,不受限于疫苗接种时间、接种进度及游客籍贯。例如,游客早在4月份便接种完新冠疫苗,或者是来景区游览时只接种了第一针尚未完成全部接种,在上述一个月时间内都可以享受免票。‍

该景区的做法一经发布,便引得众多网友及游客关注。“景区负责人紧跟国家政策走,拥有大智慧,给你们点赞,也期待全国各大景区可以学习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有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为疫情防控努力做出贡献,可圈可点。”在网络上,游客和网友们不吝给景区这一做法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