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舒城县山七镇:党员先锋志愿队,防控一线显身手、办实事

“从六安返舒的中风险地区人员,要及时报告”,“进超市要扫安康码,‘绿码’出行,平平安安。”……在舒城县山七镇街道,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集镇农贸市场,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走街串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帮助商家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清理卫生死角等。

据悉,为助力疫情防控,山七镇组建了一支服务意识好、组织观念强、专业技能过硬的青年党员先锋志愿队,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在该镇卫生院内,志愿者雷敏手持小喇叭正在维持现场秩序,“请有序排队,拿好身份证和接种通知单······”她身着红马甲,热情服务,不时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帮助居民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虽说比较辛苦,但只要看到一个个接种完疫苗的群众咧开的笑脸,我就感觉非常满足。”穿梭在人群中的谢塝村志愿者汪施芳说到。

“这些年轻人服务很认真,我在村里领了接种通知单,刚到卫生院就被迎进来了,现在刚打完疫苗,在这阴凉的地方坐一会儿,真是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啊。”龙山村民谢兴斌大爷笑着说。(图文:胡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