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妇联开展庆“六一”读书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积极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能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5月31日下午,怀宁县公岭镇妇联在庆祝“六一”儿童节带来之际,联合镇中心小学老师组织四年级10名优秀学生到三铺村“小候鸟”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中,镇志愿者们让小朋友们挑选自己爱看的书籍,并与老师、志愿者们坐在一起阅读、讨论,共同分享一段温情的快乐读书时刻。“读书使人明智”,镇妇联副主席积极倡议孩子们平时一定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每天都要抽出时间看看自己喜欢的书,不懂的可以和家长们一起阅读,体验读书的快乐和魅力,孩子们纷纷表示都爱看书,并且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镇妇联副主席还带领孩子们简单的学习了下党史,跟孩子们普及了下中国共产党成立史,激发孩子们的学史兴趣,很多小朋友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在看中国各个阶段的历史了,众说纷纭,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镇妇联代表镇政府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礼物。

回校途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儿童节过得非常有意义,收到了他们喜欢的书包、文具盒还有本子。镇妇联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读书活动,既可以学习知识又可以增进老师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生活。(图文:陈丽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