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菱北办事处组织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6月1日下午,安庆市菱北办事处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大会在高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处各条战线的基干民兵着装严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接受上级军事机关的点验。宜秀区人武部政委姜斌莅临大会现场并指导工作,点验大会由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戴祖德主持。

会上,菱北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沈怀五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对应急排人员逐人呼点。全体基干民兵庄重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大会总结了2020年菱北办事处武装及民兵整组工作,并对2020年度基层武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干民兵进行了表彰。

办事处党委书记钱友明指出:2020年,在宜秀区人武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基干民兵立足岗位,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办事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文明创建、重点工程、森林防火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得到上级普遍好评和肯定。同时,他对今后民兵工作强调: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切实贯彻好、维护好、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要积极发挥民兵表率作用,讲政治,讲忠诚。二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充分发挥组织性强、纪律严明,熟悉当地民情社情的优势,配合办事处党委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三是要做城市发展的服务者。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参加、服务好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一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先进文化充实自已,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带头率先践行创建文明城市各项要求,为创城守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民兵之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朱勇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