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淝河镇:召开“四送一服”安全生产培训和银企对接会

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近日,亳州市谯城区淝河镇召开“四送一服”安全生产培训和银企对接会。

培训从政府安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等多角度展开,旨在为企业敲响警钟,筑牢安全意识。授课人员呼吁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

培训结束后,淝河镇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邮储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相关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并现场解答企业反映融资问题,了解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该行表示,将借助“四送一服”平台,梳理筛选优质企业客户,做好与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淝河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摸清企业实际需求,扎实开展好“四送一服”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一系列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淝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李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