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宾馆酒店违规楼顶字 拆!

6月9日,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组织多名专业拆卸工人,集中拆除淠河路、霍山路3处宾馆酒店违规楼顶广告,拆除总面积约600平方米。

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三处违规楼顶广告均为钢架结构且面积较大。“淠河路惠苑宾馆违规楼顶广告面积约150平方米,淠河路君顶华悦宾馆违规楼顶广告面积约250平方米,霍山路泽丽大酒店违规楼顶广告面积约200平方米。”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三处违规楼顶广告由于长时间日晒雨淋,大部分广告框架都已锈迹斑斑,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

前期,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在巡查中发现违规楼顶广告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三处广告违建方,并联合飞虹及奥林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与违建方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最终在城市管理部及社区人员的耐心宣传教育之下,违建方表示同意拆除违规广告。截至6月9日下午,该三处违规楼顶广告已基本拆除完毕。

下一步,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将进一步强化户外大型广告管控力度,及时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标牌,并适时开展城市立面环境提升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良好宜居城市环境。(图文:周刘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