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开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专干及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专干的管理,检验专干在村工作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让专干工作不流于形式,落到实处。6月8日,怀宁县腊树镇开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专干及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分别对各村15名专干及党建指导员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测评。

此次考核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驻点干部成立了4个考核小组,主要以专干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为依据,以及党建指导员“强班子、建队伍、聚人才、促改革、优治理、育新风”的职责要求,采取述职评议、个别谈话、实地查看、会议研究等程序进行,考核组到村召开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等20余人座谈会,会上,听取专干及党建指导员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人员与个别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两委等同志进行谈话,详细了解各专干及党建指导员一年来在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图文:余丽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