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妇联开展端午慰问敬老院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1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怀宁县公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公岭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将老人搀扶到外面树荫下面乘凉,然后来到房间给他们整理衣服、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打扫结束后,志愿者们给老人发放慰问品,有绿豆糕、牛奶、水果等。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叮嘱老人们夏天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巾帼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真情浸润着敬老院老人们的心田,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节。公岭镇巾帼志愿者活动开展已形成常态化,巾帼志愿者们会不定期地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打扫卫生,邀请卫生院医生为他们检查身体,同时也会给予他们一定的生活上的帮助,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幸福。(陈丽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