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学党史 办实事" ——情系端午 大桥巾帼牵手送健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在传统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妇联特邀安庆舒州口腔医院走进芭茅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情系端午 大桥巾帼牵手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答疑解惑,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检查口腔相关状况,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引导大家增强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随后,医务人员们以“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护和治疗”为主题为社区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讲,从相关知识科普,到演示如何正确洗手、口罩的正确佩戴等,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王阿姨在现场免费进行了测量血压、口腔检查、口腔健康咨询,她满意地表示医院医护人员的讲解,让大家知晓了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以及新冠肺炎和防护方法和预防方法,王阿姨高兴地说"妇联牵线搭桥邀请舒州□腔医院,走进社区为居民朋友们送健康,实实在在地将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群众中去,真是暖人心!”巾帼志愿者还为妇女和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和礼品,与妇女老人们互动交流,尽心给予她们家人般的暖心陪伴。(图文:程芳、王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