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6月20日,怀宁县腊树镇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驻点干部、二级机构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主题宣传片,并集中达学习县、镇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该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腊树镇“防风险、保平安、庆七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人和责任部门,严格落实网格化包保。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夏汛、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各村(社区)、二级机构及镇直单位要结合辖区实际,提前谋划研究,细化任务落实,扎实开展重点领域、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

会议强调,全镇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1+10+N”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集中时间精力抓安全生产、科学调度抓安全生产、细化措施抓安全生产、落实责任抓安全生产,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王可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