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深入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人民币法定货币地位和流通秩序,提升公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工作。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高度重视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工作,统筹协调支行相关工作,努力将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做深做细,全力打造安全高效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在网点晨会期间,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组织员工学习人民币相关知识,并要求全员加强现金服务,积极主动为客户兑换小钞、残损币,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该行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相关宣传标语,在网点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对到店客户开展面对面宣传讲解,积极做好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工作。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对支行周边停车场、交通、商超、餐饮、物业、生活服务等民生领域开展现金收付情况暗访,合理分工,分批负责不同区域、场景,深入宣传普及相关知识,提高经营者法律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支行进一步提升了现金服务水平,推动优化了辖区现金使用环境,为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畅通周边现金流通循环渠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宋曦)

相关新闻